Monday, November 20, 2006

二樓五仔記事簿/秋15

這張單都可算是我作品中的一件經典,一再被引用/盜用,今次重要上埋蘋果日報個網(多謝HCL報料),不過連我的名和blog提都沒有題過,還Chop了個「蘋果日報」的印落件作品度,這位人兄實在好冇品。


***
引用自蘋果日報網站,2006-11-20
是日upload:超市收據顯「神蹟」

「神蹟呀~~」網友AR倫近日在網上張貼一張華潤超級市場的收據,在維他奶、黑人牙膏、能得利黑加倫子糖等平平無奇的貨品清單中,竟然整理出:「信他的人必得永生」,令人嘖嘖稱奇。

「達文西密碼?唔圈出來真係唔知……」「點解對唔齊?係咪信他,其實就係要接受呢個世界根本係充滿不完美既呢個現實呢?」在網友的紛紛議論中,aujing提出質疑:「信他的人必得永生,但係神應該用『祂』個喎?」可惜沒有別的網友作出回應或解釋。

網友在華潤超市購買的收據中,發現「信他的人必得永生」訊息,令人嘖嘖稱奇。
相片:1/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