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6, 2007

二樓五仔記事簿/春19


在預備徐岱靈的講座時,我翻了一些舊的旅遊照片和筆記。我記得中學時我是一個好聽教的學生,就是人特別敏感,很小的事都會使我心情很大波動,每一次波動就是行很遠的路來把心情慢慢平伏,所以常常去行山去旅遊,有時一個人,有時和三兩個同學。
 
摘自搞自《二樓五仔記事簿/春18》意見:
Kam:居然會響呢個時空見到以前既你同我,以前去由你屋企行去西貢碼頭既回憶仍然歷歷在目,好懷念以前做學生既時代。可惜我無緣去參加你今次既活動。
 
白雙全:上年我和LC去電影院看了《在世界中心呼喚愛》,看完後我就把一筒好舊的菲林沖了,原來是我們十年前去西貢遊行的回憶,傻傻的,令我想起好多青春的片段。我已經不記得主角從何找到那卷菲林了,不過我有點印象當他們看著舊相片時,想起過去的事,感覺好溫暖。其實,我還有多一卷未沖的舊菲林,要不再過十年再來回憶?
 
***
那個拿著樹枝扮軍刀的傻仔是Kam,另外那個扮雪卡的是劍仔,中學時的老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