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01, 2007

二樓五仔記事簿/紐約 夏39


今日終於入了ISCP(www.iscp-nyc.org),外表沒有甚麼特別,好似火炭工廠大廈的其中兩層。一個Office,四個工作人員,其他全是工作室,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和策展人,他們才是這裡最重要的資源。我的工作室約有四百呎,向街大窗,四面白牆,有空調,好似二樓五仔工作室未間房前個樣,會是一個繪畫的好地方,但對我來說我還在想它的用途呢!
 
MoCA在W53 Street,離ISCP不遠,我申請了artist pass,在這裡逛了兩個多小時,十分悠閒。同場是Richard Serra的鐵板雕塑和Dan Perjovschi的漫畫,前都沒有想像中的攝磁服力,反而後者好棧鬼。
 

Mark Lewis “Rush hour, morning and evening”
要帶我們走在陰間。MoCA,1/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