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7, 2008

二樓五仔記事簿/英國01 Sally


和Sally第一次見面是兩年前在尖沙咀,當時她和阿King、Howard合作搞十年回歸展,我是參展的藝術家之一,公事會面,大家都很拘謹。展覽在Manchester的Urbis做(見2007-1的blogger),我的作品是《關於斑馬線》,一次很愉快的合作。
 
 
之後我們一直保持電郵聯絡,她對我在報紙的創作和伙炭的故事很有興趣,我在美國時她問我想不想到英國做展覽,於是我介紹了幾個藝術家給她,就這樣開始了這個展覽。Sally是我見過合作得最舒服的策展人,因為她很溫柔,又很細心和隨和,Luke常說她像個「大家姐」一樣。(是我們的家姐,不是他的家姐,因為他年紀太大了!哈哈!)

***
Phoenix Art是一個好像Para-site的地方,政府支助,藝術家營運。展覽題為“Everyday Anomalies”,意指在日常瑣碎事中尋找神奇,宣傳海報用了甘麗雲的作品《捨星星》。Brighton,2/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