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回家計劃:第十二/十三天,簡簡報

回家計劃:第十二/十三天,簡簡報。
昨天的觀眾H君是會說國語看中文的德國人,在他的家和餐館聊了一個晚上,我成了他的傾訴對象,臨別有點依依不捨。他說:「我在台北很少機會找人說話呀~」我說:「不會呀,我每天坐在美術館都有很多人主動走過來和我說話……你要不要來試試?」結果觀眾H君今日坐在藝術家的椅子上,他今日的觀眾是W君,他們兩個人互相陪伴回家,H君拿了我的相機,留給我幾張路上的照片,好像好玩野~~


H君今日坐在藝術家的椅子上,不然今日遇見W君的應該是我。看著H君像很抽離地在看著自己。


H君在W君的家中合照,但相中是W君的弟弟,W君拿相機拍的。八里(12/9)


W君很喜歡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