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7, 2005

二樓五仔記事簿∕冬09


今日到油塘派信的時候,小女孩麥詠賢(毛太的外孫女)走過來和我聊天,她說是她把這些泥土倒去的,而且還留了幾盆在家裡的後園栽種。於是,我跟她到後園看看,果然有五盆,是16/24/40/56和一個沒有號碼的郵箱,小詠賢舉著豆盆,不停地說怎樣種豆。從小詠賢的後園望出去,遠處就是大海,入夜,浪聲特別響亮,小豆信箱栽種在這裡應該很不錯呢。

我吩咐小詠賢看守剩下的小豆信箱,不要讓別人拿掉,她說:「沒有問題,但暑假我要回鄉下,那時就看守不到了…」最後,她還扮小白兔讓我拍照。真係好搞笑!

***
去台灣的港台交流展覽,因台灣方面申請不到撥款,而被迫告終。還夢想可以坐火車到台南,真是可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