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1, 2006

二樓五仔記事簿∕夏01b



我問了參與成員兩個問題:
1:你童年時,香港的天空是怎樣?
2:為甚麼參與今次活動?

周思中(綠色和平):
最喜歡雨後陽光,洗天洗地感覺清新。
花拳綉腿搞環保,狂噴污染物還不要臉說自己已很乾淨,看不過眼。

朱凱迪:
多變的、分明的、有顏色的。
我要照下中電有冇企業良心,點知照出兩個食蕉和一個pr。

Apple(綠色和平):
以前個天好清,成日可以望到個山,依家咩都睇唔到。
我想呼吸一口清新空氣。

Fredie:
青綠色天空,漫天的飛鳥。
推動環保及可再生能源,人人有責,中電多年燒煤,害我唔知用左錢睇醫生,參與action,除了希望電廠停止燒煤,還想迫中電回水。

Michelle:
以前的天很藍,時常抬頭望天;現在則一片灰暗,看也不想看。
想為藍色的天空出一分力,希望中電負其應有的責任。

小怪:
童年時住西貢,擔張櫈仔愕高頭,天很藍,很大,看雲像看映畫戲。下雨後會見到彩虹。晚黑見到很多星星,我試過數它們,但它們愈來愈多。
得閒,雙全叫,8卦,得意,支持環保。

孔志良:
香港的天空,大都是清朗的。
在享受電力帶來的舒適時,想反省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