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0, 2006

二樓五仔記事簿/秋29


12月9日/後期聖徒教會(摩門教)
以前好像叫未世聖徒教會,「未世」兩個字總叫人有邪邪地的感覺,我想大概是這樣後來他們把名字改作後期聖徒教會。雖然不是邪教,但正統教會都認為它是異端,所以我踏入門口時戰戰兢兢,門口坐著一個白衣的教友,他在看聖經的民數記,我說想來參加聚會,他指向左邊的大門告訴我:「請上一樓。」我上到一樓走了一個圈,有很多個室,但一個人都沒有,我偷偷拍了一強照片,就匆忙走了。相片是很多個頭像的背影,頭髮都是黑色,大概是在玩彼此認識的遊戲吧。

之後我在街上遇到兩位年青摩門教徒,他們會用廣東話和我對答,非常有禮貌,他們告訴我明天早上九時才有聚會,我決定明早再來看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