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5, 2007

二樓五仔記事簿/春43b (展覽+作品)

U-magazine做了一個關於香港古蹟的展覽,我是其中一個參展者,5月19日2:00在時代廣場舉行。因為這樣順便在今期U-magazine有個訪問,下期還有報導。展覽詳程:http://www.umagazine.com.hk/
 

(話我係六七十年代的人,我都係廿九几姐,有冇搞錯!我咁有活力,包裝到成個阿叔咁,激死!學江記話齌,藝術家都係唔好出樣會多d讀者。)
 
***

 
把自己變成古蹟的一部份
我把自己身體的一部份剪了出來(左腳和右腳的指甲),埋藏在石硤尾村41座美荷樓的範圍內,若果這個地方成為法定古蹟,我也是古蹟的一部份,雖然只是很小很小。
 
收藏地點:香港石硤尾村41座美荷樓
收藏日期:2007-5-16
身體部份:白雙全
 
後記:在北京回來的火車上收到U Magazine的電話才醒起要去石硤尾做作品,第二天我趕快到石硤尾拍照,收拾了如樹葉、碎花和石塊等等的東西,胡亂地堆在一起。古蹟並沒有特別的吸引人,反而破舊的房子令我想起很多過去的人影和事蹟,從古建築物的保護引申到人的關懷,我看見我們的政府處事實在是冷酷無情!

 
***
展覽邀請廣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