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1, 2007

二樓五仔記事簿/紐約 夏11

覆:《二樓五仔記事簿/紐約 夏09(信4)》的意見
喂朱may你係唔係搭錯訕呀,無端端講左去果度…不過一個人剛來紐約這個陌生的地方,又一個朋友都唔識,真係有d迷失,可能有些少抑鬱症也說不定(因為我成日屈係間房度)…他們話紐約的畫廊區好似放大了的798,我也有點這樣的感覺……甚麼事都要很快,開話題要快,建立關係要快,上位要快,不然其他人就會把你忘記得很快……無他的!畫廊不竟是一門生意,那有見過買樓經紀和你做朋友?我覺得可能是我幼稚,當它是一份工作(或者一個遊戲)會做得舒服好多,學特首話齌:做好呢份工(就算啦)!
 
我將作品和我連在一起(一直都是這樣),要對待自己的生命好像打一份工,好似有點怪怪呢(純粹個人意見),所以有時我會懶惰、有時會鬧情緒、有時不想見人……對,真是很不成熟,可能轉行改為業餘創作會好一點。
 
***
Jaspar是不是有二手書店介紹?前兩天我在圖書館申請了証,有好多中文書(我借本張愛玲),Indy話連無間道DVD都有得借,勁!過兩日我會見到潘國靈,到時也可以請教一下他。
 
***
多謝各位的鼓勵,我會努力,不會浪費納稅人的錢過來光是睡覺。一年的時間很長,好掛住香港的雲吞麵……
 
剛搬入了自己的新屋,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住一間屋,自己做飯,好開心…應該會有一個新的開始……
 
另外,我在家裡是靠不明來歷的無線線路上網,有時要好耐才上到一次,覆得慢,不好意思……
13/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