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9, 2007

二樓五仔記事簿/紐約 冬06(信2)

N:
恭喜又出一書,我也喜歡看你的文字,像你看小津的戲。
 
紐約真係凍死人架,好在人情不冷。初來很不習慣,被動,不想見人,認識人多了才感受到這裡的可愛,作為香港人言語溝通便利,中國又是大國,好架勢架!在紐約住一兩個月是不夠的,快d申請ACC,預左在一個地方長住,心境會完全不同。
 
我大概都會搬去北京住一段日子,但我不太喜歡北京的藝術圈,住在最繁華又是最腐敗的地方,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保持尊嚴地生活,那裡應該是一個鍛鍊的好地方。我會去試試!
 
我也在想出第二本書的事宜,有些文章,主要是這兩年旅遊時做的作品和遊記,先想找空間發表看看反應。
 
不去分享的文字好像比較真實,所以有段時間不想寫作...最近又想寫一點。
 
真的很想念香港!
 
祝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