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0, 2008

二樓五仔記事簿/紐約 春06 信

有時,我都很有興趣知道誰在看我的blog,間中又會有一個朋友的朋友說有keep住看我的blog,有時又會收到一些不認識的人的來信,他們卻好像好熟我。漸漸我沒有寫太多私人的事,我也得承記blog本來就是一個公共平台,雖然我寫的時候沒有懷著這個心態。
 
***
一封回一個小讀者的信:
Y:…我離開香港也快兩年了,若果你有看我的blog(www.oneeyeman.com),你都知道這兩年去了很多地方,發生了很多事,我也改變了很多。人生就是這樣的呢?很難停下來,也沒有幾多事可以預計得到。升上中學是人生的一大關,以後還有很多關要過:會考(還有沒有會考?)、考大學、找工作、拍拖、結婚…很多很多,我記得當年小學也不過是渾渾噩噩地過去了。一時落後了,不要氣餒,學醒左,咪再起來,向前走羅!不要失去方向就好了...這是很多人的經驗。
 
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路要去行,自己的能力和天份是需要時間慢慢去體會出來的,給自己多一點空間和時間,你會認識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人,甚麼才適合你。走一條大部份人行的路是比較容易的,但若果你要走一條不一樣的路,就需要付出更大的勇氣和毅力!沒錯,夢想和希望會常伴你左右。加油!加油!
 
祝好!
 
雙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