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7, 2010

二樓五仔記事簿/夏01/德


終於有點心情寫番《二樓五仔記事簿》個blog: http://www.oneeyeman.blogspot.com/,VB53使自己曝露得太多,對外間的人有所恐懼。我相信寫blog的人都是樂觀地相信睇他的人,無論是認識或不認識,都會帶著善良的眼光去看,沒有這份信任,就很難寫下去。
******

二樓五仔記事簿/夏01/德
在地圖上搞左好耐先知自己在Essen和Duseeldorf之間的一個小鎮Mulheim an der Ruhr,我參加的活動叫Theater der Welt (www.theaterderwelt.de),我們來這裡報告在剛果的遊記,在剛果時因為大部份時間都在酒店和車上,其實也沒有甚麼好報告。這個小鎮的人很少,節奏很慢,容許我每天只做一小點的事,太好了!其餘時間都在閒蕩、睡覺和發夢,幾自在也~

夏天的日頭由零晨四點半晒到晚上十點,黑夜很短。窗外有火車剛駛過,早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