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3, 2011

愛爆聖誕


愛爆聖誕
白雙全@活化廳
 
第一炮!!!!!!
平安夜事後(24小時)安慰熱線:6178-6254
於2011-12-25 (00:00) - (23:59)時段內將有專業人士和妳傾訴心事,為你解憂!
 
第二炮!!!!!!
情書一百封
任何人可於2011-12-24(平安夜)到2012-2-6(元宵)期間,把情信一封寄到活化廳或電郵至tozerpak@gmail.com,白雙全將以其獨特的藝術字體為妳/你你抄寫一次,並寄出。請標明寄出日期,限一百封,先到先得。
 
***
活化廳聖誕有個《交換燈泡計劃》,今日下午來了一個阿伯問:「可否幫我換家中的一條光管?我已經很久沒有開那盞燈了。」談了不久,我們才知道他的老伴剛去世幾天,他靠這生活瑣碎事兒有一點精神寄托,他堅忍住淚水沒有掉下來,說著連我們的眼窩也凝了淚珠。在回家的路中,我想起泰迪羅賓的這首歌《這是愛》。
 

由聖誕到元宵,我會以愛為題在活化廳搞兩個活動,有時間來玩下呀~~2011-12-23